close

 

 

 

 

 

 

 

周休二日

自動放假多一天休息時間

也許這就是災難的開始吧

6點很早的時間

天還沒亮就準備好返家的啟程

7點搭上最早班的公車

接續早班的火車接續已不早的公車

然後然後 下了車離家那時分鐘短短的路程

我....遇上人生最艱困的挑戰

野狗!! 一群 擋在行走道路上

默默繞道 牠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要追上來啦!!

根據以往的經驗這時候就不要動

慢慢地慢慢地移動腳步 絕對的慢

背脊發涼 手心冒汗

全身的毛細孔顫慄

俗話說 關關難過關關過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是我要說 才剛過一群又來一群

到底是有多不幸啊!!!!

好吧 認栽

短短的路程走路也會塞車

開了家門

很效率的連行李都還沒放穩就被拉出門

又是搭車

採賣了所謂必需的食材

必須是:要有它但不能只有它

所以當然還會有許多額外的陪襯

結束了一整個早上

終於能夠休息的時候

那作祟的心理發了瘋

是不是該去打理一下頭髮了呢

於是短短的時間過後

騎著自行車又出門了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我又遇上一群一群的凶神惡煞

槓!!

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我現在可沒有辦法慢慢地慢慢的等待

腳踏車啊!!早在視線被對上的那瞬間

他們就已經蓄勢待發磨牙利齒了

瞪大著眼 冷冷地不加速 不慌張 

過去就沒事了的爛想法

如果真有意外輾過去他們就會自動離開之類的

深呼吸 踩 踏 踩 踏

夭壽骨的對面來車要往哪閃啊!!

穩住筆直地朝前方努力

為什麼總是要如此戰戰兢兢地出門

以為這一切都結束了嗎?

錯!! 大錯特錯!!

到了以往的理髮店內

氣氛凝重地就像電影場景主角進入險地內

發生什麼事了這家店....

沒有歡迎光臨 沒有美女大姊招呼

迎面而來一個彪形大漢襯衫外披

對我說剪髮?洗髮?這邊坐

槓!!

我的設計師勒~~~~~~~~~

所有的員工都一臉嚴肅而且都是新面孔

進退兩難 只能默默坐下

所謂的設計師竟然就是剛剛那位胸前還放著一包菸的大叔

非常簡單簡易到不行的說了打薄就好

原本想換個髮型好心情的預想也破滅了

幸好

幸好那位大叔沒有太超過

也真的很簡易的結束他手上的刀

鬆開他手上的頭

速度就是要用在該用的地方 繳款逃逸

有沒有那麼俗辣 (當然是看不出來的)

不過懸在心上的緊繃也硬生斷裂

回程繞了一條絕對不會有那恐怖生物的區域

終於

一天結束了呢

終於

善哉善災

 

 

 

 

 

 

才知道現在阿宅多的原因

不是因為誘引太多

而是這個世界

恐懼太多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