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在一片死氣沉沉裡得到救贖

我為了等待推甄的成績單苦苦等了兩天

我盼啊盼,一直期待小綠綠在我家門前呼喚我

我等啊等,始終等不到

原因就是 --- 別人說他們收的是掛號信

等我拿到手時,才知道竟然是限時信

下午我看著小綠綠準時出現

好像停了一會,我很期待的拿著印章準備

可是卻始終聽不到門鈴聲

然後看著他這麼呼聲而過,真是一大打擊 

我失落的繼續完成我的作品

然後過了一鐘頭

隔壁的先生敲了我家大門 

遞給我一些東西要我轉交給大人

然後他說你的信箱有信順便拿吧

我一看 眼睛一亮~~~

一個包裹耶~~還有一封信 ( 不過信不是我的,不重要XD ) 

小綠綠還真是粗魯,這麼大一包就硬塞在小小信箱  

我又沒關門,按門鈴讓我開心一下會死啊 ...>︿<...

DSC00006.JPG

我認得那東西,是學校寄來的

哇哈哈 超興奮的衝去拿了往屋裡奔 

很小心翼翼的打開他

我傻眼了.......這一張張紙是什麼 @口@?!

DSC00007.JPG

DSC00008.JPG

真是太誇張 把我的桌子都給排滿的資料量

於是我放下我的手邊作品

看看 @口@||| 千萬不要相信你眼前的事實

你以為這都是一張一張嗎?

大錯特錯!!這裡每一份資料都是兩張以上釘成本

開始看資料.....不是我要說 有三張根本是廢紙(廣告)

然後有好幾本資料都在那一大本手冊裡面有

真的是浪費資源耶 

裡面有令人吃驚的 

關懷手冊*1 信封袋*1 學雜繳費單*1 學會繳費單*1 

聲明書*1 選課手冊*1 報到通知*1 座談報名表*1 

演講會通知單*1 成績單*1 歡迎單*1 住宿單申請表*1

廣告單*2  (除了關懷手冊一本,其他加一加25張,部分雙面) 

吐血!!

接著我翻一翻有什麼重要的

繳學雜費還有繳學會費---很重要

然後要寄回去的聲明書跟信封袋

住宿單我看了看 恩~要繳錢

問題怎麼繳?現場--沒說時間 銀行--沒給繳費單

所以是要怎樣?

然後打電話去問,他說你拿著黃色的單子去銀行繳

黃色 @口@??  我沒有黃色的繳費單啊!!

然後他好像是在跟說那張紙的模樣

沒有黃色的單子,裡面沒有

我很確定我沒有 (黃色紙只有聲明表我知道那不能繳費)

他說,那請你去下載,有列印機嗎?

有,然後跟我講了方法還有一些手續

我客氣的謝謝他,掛完電話

我大罵這學校搞什麼,給我一堆網路就有的資料

重要的住宿繳費單沒給,有沒有天理啊  

不過還是要乖乖下載   一皿一  

害我浪費一次墨水、紙

然後我又翻了翻

要寄回去的東西要郵資

還要傳真兩份資料40塊

(好在7-11很便利,不然我去哪生傳真機)

我都還沒繳那嚇死人的學雜費

就先虧了一筆了 QAQ

然後有一大堆時間點要注意

還要選課 ~"~ 想到就頭疼

我還要跟醫生溝通,我能不能動啊

不能動,還要再去申請

獎學金也要申請

大學新生,請學會蟑螂本領,一切靠自己

不過,為什麼我聽說我的同學

都只拿到一張紙,這種幸福的事

我看著資料,打開行事曆一邊註記

天啊!!眼花撩亂的

先拿起筆填資料了............

我選的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啊

名子全國最長

學費全校最貴

還有什麼是很突出驚人的勒

等我消化完這些

再說吧

 

終於在今天確定成為大學生

但一點都沒有喜悅的FU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正蠢蠢欲動的發生

這是好是壞呢? 

我們的前方是究竟有什麼在等著

等著成為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