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是分享與喜悅的一種方式


要交代給那些 需要被保存的人們



為什麼這麼命名 因為 >> 我高興而且有押韻

貌似被影響了 被那隻兔子。。。。我的眼睛 爆紅 @︿@ 鄵!!超噁

熟悉的味道 = X = ?

熟悉的【吉福特】

還有。。。。

令人欲仙欲死的冰。。。。。。只是 偽裝著他們的本分

一酸一甜 一高一低 一多一少

那嗶嗶叫的發信器 跟倒數計時器的炸彈一樣 有趣 0V0

結論是----

結束。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交代不清

真有必要的記憶 我試著遺忘

沒有理由啊  我不是早說了

也輸的徹地了

我不想再回到過去

所以選擇前進

我不想輕言放棄

所以鬆手離去

沒有莫須有的罪名被加註

也沒有無厘頭的裝模作樣

必須要做一些決定

才能夠徹底的遠離

與其說離去不如說逃避

不願想像那般的脆弱

原來拆封下的產物

是如此確實又真實

沒有辦法的辦法

那只是一抹不情願

還透露一股哀怨

是非對錯

孰能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