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管我有多懷念         】








現在到底什麼是優先選擇

慘白的日子

過著數藍天的揮霍

耀眼卻又寒心

真正想到的東西是什麼

你所選擇的是正確的嗎

正確的是可以被認同實現的嗎

原來 都有了終點

還以為可以完成

還以為可以堅持

只不過都是謊言

再過不久誰都變得不再是誰

我們會離開

等到現在的時間都無法想像

我們口中所說的不就是真實的事

我們所聽到的不就都是虛假的事

有著那樣的記憶 有著那份的不甘心

真的有很厲害的人再前進

所以才要勇往直前追上去

可是第一名只能有一個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執著與認分

不長的故事要尾聲了

那樣的氛圍 那般的激戰

碳心筆與橡皮擦的械鬥

我們都錯得不知悔過

沒有人認知這一點 依然過活

如果這樣了那就不要改變

如果失敗了那就不要爬起

如果後悔了那就不要哭泣

如果不安了那就不要依賴

如果成長了那就不要埋怨

為什麼別人的都比較好

為什麼他們都光鮮亮麗

為什麼要去與他人相提並論

那為什麼要有疑問

是誰錯 是誰都沒有錯

責怪的不是他人也並非本身

那就遷就給不存在的存在

如果真的會實現願望

最希望實現的是什麼呢

如果都許存在的那有什麼意義

要不存在的 實現它 才精彩 

我翹了一整天的課

好像這樣就比較有前途

好像這樣就比較有自我

其實在這些包裝下

只想逃避在一個不可能的地方

只想著這樣就會過去

反正時間很短 不需要掙扎

猶豫只會更迷網

什麼也不行動

慘白

過著一頁的字碼

然後一天結束了一天

今天踩過昨天 明天嘲笑今天

4999 多麼令人羨慕的代號

差 1 誰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人

但也真夠狂傲 

能夠完整的負責 

那光芒 羨煞了多少人

總是為了明天而憂慮

如果沒有了 該如何是好

有沒有一種人

也默默的許下心願





【 只有你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哪裡

。。只要想念 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你心裡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