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手合十 向上天祈禱 願望就會實現

如果有與之同等的付出就會有與之同等的回報



a m 8:00

設定好的時間敲碎早晨的寧靜安詳

預定好的行程要準確執行

今天我要道與蒼天的居民最接近的聖堂

那是間寺廟 莊重精緻 有很深沉的氣息

我望著義父的神眸

我不能畏懼 不能害怕的低下頭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拿著祈禱的願望

一句一句說著心慌

為什麼在這裡我總是像個孩子

跟他訴說好多 站了好久

久到一個和善的男子走進我才驚醒

先到了 就該先解決

比方說 燒紙錢

風很大 我怎麼也點不起紅色打火機上的火苗

那男子笑笑說 點不著嗎? 這有人先燒過了

他用一用 我也一旁再與火奮鬥

為什麼 他只站在我身旁就點起了

明明一樣的方式 一樣的狂風 我不解

就這樣 他對我說你要好好努力

也許他看見我與神的對話

我拿著的是對考生很重要的物品

他說 他有一個即將大學畢業的女兒

現在正要到美國深造 

我安靜的聽著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夠說些什麼

他給我打氣 我道了聲感謝

也許陌生人就這樣不陌生了

很必然的會發生這些吧

狂風的激傲

是不是正也考驗著我

手中的深紅那是今天著戰利品

如果真有聽得見是不是真的有上到天

今天的雲層厚的低迷 是不是真有辦法突破

我不敢多揣測

很平靜也很紛擾

好像就這樣可以明白為什麼的原因

數字我並沒有確實

如果真有感動 會被尊重吧

我最大的祈願

不是相信神的認同

而是期盼被實現的實現

也是有那樣的人存在的

我沒有畏懼 今天 沒有複雜

雙手合十 向上天祈求

如果真的誠心誠意 就要回報

那一天我也那麼做 

這一天我也這麼做

那一天的實踐

這一天的實現

給神的話

透著裊裊細煙直上頂端

玻璃的天花板

真的有被瞧著看

說著不可能 說著也許或許

假設是這樣的情況

努力 加油 這些可能性

已經經歷了好久一段時間

是時候

要祈求一個完整的圓 叫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